承德蔬菜大棚倒塌192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2:01 燕赵都市报

  本报承德电(记者尉迟国利)记者从承德市民政局了解到,据该市、县民政部门初步统计,该市有55个乡镇受灾,受灾人口达到了34.47万人,灾害共造成蔬菜和食用菌大棚倒塌192个,支架压塌及塑料布损坏2134个。倒塌和损坏牲畜圈12个,死亡牲畜1223头(只),412亩林木遭破坏。全市因雪灾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5828.2万元,其中农业经济损失4316万元。

  3月3日至5日,承德普降大雪,局部地点为暴雪。降雪持续24小时之久,最大降雪量在宽城达到34.1毫米,平均积雪厚度30厘米。4日下午又刮起了大风,致使承德不同程度地遭受雪灾和风灾。

  就此,承德市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并安排部署做好雪灾应急处理工作。并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雪灾处置工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把雪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尤其是高度关注交通闭塞出行不便的偏远山区村民生活状况,确保不发生意外问题;要确保信息畅通。各县区、各部门分管领导要24小时手机开机,确保通讯畅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