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倒砸房顶居民疑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2:06 新京报

  八旬大妈受惊

  本报讯(记者吴晓晶 实习生孙纯霞)前夜11时许,朝阳区甘露园一居民家屋后两棵大杨树被吹倒,其中一棵砸倒院墙后又砸在房顶上,全家人误以为是地震,逃出家门。昨日,树木所属单位称,将尽快移走树木。

  昨天中午,甘露园9号的路对面,相邻生长的两株合抱大杨树从根部歪倒,一棵朝东倒在一排建筑工棚上,一棵朝东南歪倒在居民邵先生家平房上,还把砖砌的围墙砸塌了5-6米。

  居民邵先生称,前天夜里,一家人正在聊天,忽然感到脚下有轻微晃动,接着轰隆一声,墙和窗户都在晃动,大家都以为是地震赶紧往外跑。

  随后,家人不敢再回家中睡觉。邵先生说,事发时,80岁的老母亲正睡在树砸中的平房里。昨日,受到惊吓的老太太一直在念叨“

地震了”,话也说不清楚。

  被砸后,邵先生家墙壁和房顶出现了五六处裂缝。

  昨日,树木所属单位北京中新集团有关人员称,将尽快把歪倒树木从房上移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