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桃仙机场紧急除雪预计今日重新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5:0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郭蕾)桃仙机场目前已积极展开除雪救援,记者昨天了解到,机场预计在今天重新开放。

  桃仙机场地区的降雪从3月4日凌晨4时开始至3月5日凌晨3时停止,共持续23个小时。

  机坪上积雪最深达到1.5米,阵风达到八级。夜间气温骤降到-18℃,200余车辆被困,380余人被困车内,消防支队出动5辆消防车,60名消防队员展开紧急救援行动。

  机场从3月4日早晨8时10分开始关闭,延误及取消航班170余班。

  在3月5日凌晨,机场除雪工作正式开始,20辆除雪车轮番紧张作业,机场全员参与除雪工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昨天15时30分,雷锋生前所在团接到上级指示,紧急出动大型装备车10多部(工程机械车、装甲机),车辆20余台,80余名人员,参与机场除雪工作,在此之前,雷锋生前所在团已经在抚顺连续作战一夜。

  此外,到昨天在岗的135名员工已两天没有下班,60多个小时里只要旅客有需要,随时出现在旅客的身边。

  昨天13时,机场至沈阳市内

高速公路开通。

  针对机场通航,机场做出三点承诺:首先,确保安全第一;其次是做好旅客安抚工作;同时,在有序、稳妥地组织好机场开放工作之后,认真做好旅客签转、乘机等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