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今天上午将宣布登记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6: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当局副领导人吕秀莲昨晚出席活动时公开预告,将于今天上午在台北市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登记参选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虽然吕秀莲在民进党“四大天王”中最晚表态,但却有可能是最早登记的人。

  据报道,吕秀莲昨晚在台中市出席台湾“工业区厂商联合总会”年会活动时,借机公开预告,3月6日上午10点,她将在台北圆山饭店召开记者会,发表登记参选2008年“大选”的声明。吕秀莲并说,希望她的参选声明能让台湾股市长红。

  民进党从昨天起开始办理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党内初选登记,目前为止,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前“行政院长”谢长廷都预计于3月8日办理登记,吕秀莲很有可能成为民进党“四大天王”中登记时间最早的一位。(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