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面积将扩大4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 (记者胡梅娟、孙洪磊) 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市长戴相龙在出席全国两会时透露,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扩建工程经两年紧张施工,将于今年全面完成航站楼与跑道的改扩建,新机场的整体规模是原有机场的4倍。

  记者了解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是华北地区重要的航空运输干线机场与国际定期航班机场,但改扩建前的天津机场航站楼进深较小,旅客流线不通畅,既影响航运的快捷性,又存在影响飞行安全的隐患。对机场航站楼与跑道进行改扩建,是保障2008年北京奥运会交通正常运营、加快天津滨海新区建设的需要。

  全国

人大代表、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李亚力介绍说,新建航站楼建筑规模为7.4万平方米,现有跑道和平行滑行道向北延长400米,并新建一条平行滑行道。全部工程将于2007年建成竣工,新滨海国际机场的整体规模是原有机场的4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