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部分高速继续封闭700人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3:52 辽沈晚报

  截至昨晚10时30分,我省大部分高速公路仍被积雪覆盖,目前除东港至大连、大连至瓦房店段通车外,其他路段全部封闭。

  仍有700多人滞留在高速路上

  来自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的数据显示,我省高速公路沈抚线、锦朝线路面积雪达50至60厘米,沈山线路面积雪50厘米,沈丹(丹东段)、丹大、沈大(大连至瓦房店段)高速公路路面结冰、浮雪。截至昨日12时,除沈丹高速公路(本溪段)降雪外,其他高速公路已停止降雪。

  截至3月4日晚10时,

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共投入人员4050人次,动用车辆和除雪设备410台次,铺撒除雪防滑料1500多吨,救援各种滞留车辆1271台、司乘人员2135人,免费送水、食品和油料共计3400余份,服务区安置受困人员7200余人,2400人已离开。

  目前全省高速公路仍滞留车辆184台,滞留司乘人员701人。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已为这些人员提供了食品,同时安排了专门车辆,随时为其提供帮助。

  高速公路除雪进展缓慢

  目前,我省高速公路仍在继续进行除雪,但进展缓慢。

  沈桃高速公路已有一条车道具备通行条件。

  沈山高速公路辽中、台安、盘锦大部分路段单侧已打开2条车道,锦州、葫芦岛部分路段已打开1条车道,兴城、绥中大部分路段已打开2条车道;

  沈阳绕城高速公路北环单侧已打开2条车道,东环部分路段单侧已打开1条车道;

  沈抚高速公路单侧打开2条车道;

  沈四高速公路王家沟至清水台17公里已打开2条车道,铁岭至开原已打开2条车道,昌图单侧已打开2条车道;

  沈大高速公路沈阳至营口段单侧已打开1条车道,鲅鱼圈段单侧3条车道已打开,瓦房店至大连段双向3条车道已打开。

  省交通厅要求及时恢复白班长客

  省交通厅要求高速公路按有关规定时限,保证36小时内完成除雪任务,个别积雪50厘米以上的路段力争48小时内完成除雪任务。

  各级道路运输管理部门应随着高速公路的陆续开通,及时恢复高速公路客运班车,重点是市到市和省际班车。由于此次降雪降雨较大,夜间气温低易结冰,能够开行的班线尽量安排白天运行,夜间暂不开行。客运班车随车携带锹铲、沙子等除雪防滑设备和材料,坚决杜绝

超载,严格限速行驶。

  (辽沈晚报 刘红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