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确保雪后市场供应 多方组织货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0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沈阳3月6日消息(记者郭威)沈阳市商业局要求全市商业部门和商业服务企业要紧急行动起来,积极应对暴雪灾害。各级干部要迅速深入商业一线,坚持正常营业。同时,组织动员各类商业服务企业,特别是蔬菜批发市场、生猪屠宰定点厂、连锁超市、副食商场、农贸市场,采取有效措施,克服受灾影响,精心组织安排,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各级商业部门和商业企业要迅速组织生产者、供应商千方百计调运商品,特别是肉类、蔬菜以及粮食、食用油、食盐、食糖、电池、蜡烛等生活必需品,确保市场供应。

  沈阳市从3月5日至9日启动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日报制度,及时发现并有效调控市场。监测范围主要是上述各类生活必需品。重点商品出现脱销必须在第一时间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