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等领导人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22:14 中国新闻网
胡锦涛等领导人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三月四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会议时与代表们亲切交谈。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中新社北京三月六日电 中国领导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罗干今天分别参加了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

  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下午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加大对农业和农村的支持力度,着力发展现代化农业,着力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着力培养造就新型农民。要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努力培育壮大优势产业,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加强节能降耗和保护环境工作。要按照中央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部署,顺应人民群众求富裕、求公正、求安定的愿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积极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大力推进和谐文化建设。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今天上午参加了上海代表团的审议,他在肯定上海的工作和上海干部队伍后指出,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大力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加快社会事业发展,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弘扬胡锦涛同志倡导的八个方面良好风气,振奋精神,团结带领

上海人民努力工作,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上午参加了他所在的甘肃代表团的审议。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说,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关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关系人民生活和子孙后代的发展,关系世界的环保事业。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保护生态环境的方针,把这项工作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努力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

  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今天下午参加了江苏代表团的审议,在认真听取几位代表发言后,曾庆红就努力率先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问题作了发言。他希望江苏坚持又好又快的科学发展,坚持全面协调的统筹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的和谐发展,在率先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方面取得新成效。

  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今天上午参加了他所在的山东代表团的审议,吴官正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说,过去的一年,中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实现了“

十一五”时期的良好开局。温家宝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着眼全局、突出重点、关注民生,充分体现了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
的要求,我完全赞同。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今天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广东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听取几位代表发言后,李长春说,温家宝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是一个推动发展、关注民生、促进和谐的好报告。

  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今天上午在参加他所在的福建代表团审议时说,要按照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促进海峡西岸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