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内四区基本恢复供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0:49 大连晚报
大连市内四区基本恢复供电(图)
大连电网与东北电网连接的两条线路已经顺利送电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大连供电公司获悉,经过彻夜抢修,截至3月6日早晨,大连电网与东北电网连接的500千伏王南2号线、220千伏熊宝线已经顺利送电。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大连供电公司已组织5000多人、700余台车辆奋战在抢修现场,大连地区66千伏以上的线路已经恢复送电达95%以上。

  大连市内四区已基本恢复供电,但朱棋路等个别地区因电力设施受损严重,恢复供电还需要一段时间。受灾最严重的瓦房店西部地区预计昨晚陆续恢复供电,但对非重要的大负荷仍要实施限制措施。长海地区除广鹿岛以外已全部恢复送电,长海供电局正全力组织人员进行抢修,预计昨晚广鹿岛能够恢复送电。

  截至3月5日5时16分,开发区66千伏系统已基本恢复正常方式运行,现正在逐步恢复10千伏系统。

  截至3月5日14时,旅顺地区大部分地区已恢复供电。截至3月5日21时,普兰店供电部门共找出故障点31个,恢复送电220千伏变电所1座、66千伏变电所16座,66千伏线路21条,10千伏线路36条,抢修工作进展顺利。文/图 本报记者 王树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