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气温小幅回升 10日之前大雪不会融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4:56 辽一网-华商晨报

  今天 白天晴,最高气温-3℃,西南风2~3级;夜间晴,最低气温-14℃,东风2~3级。

  明天 白天晴,最高气温2℃,西南风2~3级;夜间晴,最低气温-9℃,西南风2~3级。

  暴风雪停了,冰雪封门,气温也在融雪的过程降得很低。不过,由于有温暖的阳光洒在皑皑的白雪上,阳光照射下感觉还是很温暖的。

  今天,全省气温开始逐渐回升,也许是到了“惊蛰”节气,气温较前几天升了不少,今天沈阳的最高气温升了3℃,最高气温达到-3℃,但仍未上升到零度,天气仍感觉很冷。不过,白天风向为西南风,会让人感觉稍微暖和一些。夜间仍为东北风,风力不大。

  9日,我省还会迎来一股小寒流天气,不过气温下降幅度不会太大。

  预计,10日之前大雪不会融化。提醒农民朋友,惊蛰节气,北方地区要及时整地保墒,以减少土壤水分的散失;做送肥、选种等各项播种前的准备工作,以确保春播的顺利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