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天影响我国冷空气频繁东北有大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7:40 新华网
未来十天影响我国冷空气频繁东北有大雪

未来十天影响我国冷空气频繁东北有大雪

  新华网北京3月6日专电 (记者何雨欣) 俗话说“三月的天,小孩的脸”,三月的天气说变就变。中央气象台6日发布全国中期天气趋势预报称,预计未来十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较频繁,北方地区冷暖变化较大,南方地区气温变化较平稳。

  预报称,10日前后,将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较大降雪;渤海、黄海将出现6-7级偏北风。

  预报还称,9日8时至10日8时,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的局部地区将出现沙尘天气;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小到中雪,局部地区有大雪。

  此外,13日至15日,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地区天空云量逐渐增多;南方地区将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弱的降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