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6条被大雪封堵的公路已全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3月7日消息(记者文伟 乌兰察布台记者玉花) 经过10多小时的紧急抢修,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被大雪封堵的6条公路车辆已可以通行。

  3月3日至4日,乌兰察布市境内普降大雪,降雪厚达24厘米,致使全市境内多条公路被雪封堵,特别是3月4日夜,又遇大风,造成公路背风地段大面积积雪,S101线、S105线、S102线、S304线、S301线和省际通道等6条线路积雪厚度达1至2米的路段就有130多处,道路被迫封闭。经过10多小时的紧急抢修,现在乌兰察布市被堵的6条公路车辆已可以通行。

  目前,所有抢险人员仍继续奋战在受灾一线,清理道路积雪,以尽最大可能尽早全面清理完所有路面积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