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选拔将采用网络辩论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47 中央电视台

  网络辩论赛:

  全国32支高校辩论队将通过网络视频进行辩论来争夺A组(中国代表队)的1个名额。(A组为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共6个大学队)

  网络辩论赛将抽签分成上下半区进行对抗淘汰赛,共5轮31场。比赛使用三方网络视频技术,双方辩手在各自的学校,评委在北京通过网络进行辩论和评判。

  比赛每队3人上场,分上下半场;每场比赛3名评委,采用投票制,现场决定胜负,胜队进入下一轮。

  辩论赛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观众可以通过网络观看比赛和参与评论;网络辩论赛进行的同时,将在开播一档周播电视节目“网辩天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