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除雪40万立方米 相当32栋大型体育馆容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3:19 辽沈晚报

  沈阳已除七分之一积雪

  沈阳市除雪已达40万立方米,相当于至少32栋大型体育馆的容积,但这只相当于沈阳积雪的七分之一。

  这一除雪数据是截至昨日下午4时的数据,运送这些积雪已用了4080台运雪车,近60万人次。

  沈阳市城建局局长于沈光昨日表示,目前沈阳市75条主干道、42条桥梁已全部贯通,其中13条主干道和5个主要路段已实现畅通。

  “整个沈阳市积雪量为280万立方米,任务十分艰巨。今天夜间将迎来一个运雪高峰期,要组织万台车辆齐上阵,力争实现主要干道的雪全部运走,实现75条主干道畅通。”于沈光昨日说。

  今日上午,沈阳市政府要求各区政府出面组织全区车辆参与除运雪。

  其他路段将主要以打通路面为主,那些绿化带或者不影响交通的积雪将暂时不动。

  于沈光表示,还没有开通的公交车线路也是下一步工作重点,将由各区的交通局长连夜组织除雪力量,力争明日实现全通车。

  沈阳目前已畅通街路

  北京街 北一路

  新华北街 东陵西路

  珠林路 文化东路

  建设大路 青年大街

  西顺城街 兴华街

  迎宾路 望花南街

  大东路 白山路于洪段

  沈辽路铁西段 十一纬路和平段

  快速干道大东段 崇山路于洪段

  (辽沈晚报 吴新星 孙泽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