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监部门:正在重塑自身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1:57 新京报

  昨日的《一丹“两会”信箱》请来了钟南山院士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药品注册工作的张伟。钟南山认为“一药多名”最主要的原因是审批过程不公开。

  张伟则当场表示,药监部门正在重塑自身形象,相信到明年可以给全国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张伟表示,郑筱萸等人的腐败事件,使药监部门形象受损。现在药监部门正在开展改变工作作风、整改监管工作、重塑队伍形象的集中教育活动,想通过严格审评审批、公开透明,改进审批工作。张伟介绍,药监部门推行了“三制一化”,一是审评人员集体负责制;二是审评审批和检验人员公示制;三是审评责任追究制。“一化”就是推行信息化。

  央视《东方时空》供稿 本报记者左林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