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七成市民认为今年房价将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市消协公布了北京市住宅商品房消费者满意调查报告。报告显示,近八成消费者认为本市较为合理的房价在3000-6000元/平米之间;近六成消费者对物业管理收费标准与收费透明度不满意。

  据市消协负责人介绍,此次调查始于去年第四季度,主要对23个楼盘的2300个住户进行调查。调查显示,79.2%的消费者认为本市较为合理的房价应在3000-6000元/平米之间。消费者对现在房价也比较了解,70.4%的消费者都认为房价今年还将上涨,仅有5.2%的消费者认为房价会有所下降。近半数的消费者认为,小区地下车库的产权应归全体业主所有。

  调查显示,消费者购房后遇到的主要问题集中在房屋质量、物业收费、小区管理和售后服务4个方面;消费者都对

房地产行业的诚信情况评价较低,近六成消费者的评价都在3分以下(满分为5分),59.2%的消费者对房地产行业
商品房
广告、宣传真实性评价在3分以下,对房地产行业销售环节诚实性评价在3分以下的占63.4%。

  消费者对所购的商品房满意度不高,51.5%的消费者对所购买的商品房满意度评价在3分以下。其中,半数消费者对所购买商品房销售服务方面的满意度评价在3分以下,四成消费者对所购买的商品房的规划设计的满意度评价在3分以下,近三成消费者对所购商品房工程质量的满意度评价在3分以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