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视野下的媒体革新研讨会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3:00 新闻晨报

  □聂琳琳

  晨报讯“全球视野下的媒体革新———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专场”研讨会于昨天下午举行。来自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McCombs商学院40多位MBA研究生,演讲了他们对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和中国媒体发展的专题调研报告,集团领导就他们感兴趣的问题作了充分解答,并与他们作了热情的交流。

  McCombs商学院是美国著名商学院之一,十分注重对MBA学生的实践教学。解放日报报业集团近几年来的事业发展,尤其是在媒体革新方面的创新和成就,引起了该学院的关注,专门发函希望将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的发展作为案例纳入其实践教学———“2007年McCombs全球交流项目(中国)”计划。

  该商学院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近几年的战略发展、报品资源的优势发挥及新媒体领域的合理布局等进行了专业研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