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新都向全市征集义务监督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3: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往年3.15,新世纪百货总会请一些老顾客来座谈,请他们提意见和建议。今年3.15,新世纪百货将在世纪新都试点,聘请30名老顾客为义务监督员,不定期的对新世纪百货世纪新都进行监督暗访。

  监督员年龄最大76岁

  据介绍,这30名义务监督员全部是世纪新都从世纪卡持有者中抽取的,他们都是居住在观音桥周围的居民。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28岁,有公务员、全职太太、白领。

  世纪新都称,为了让义务监督员的监督落到实处,这些监督员的档案是严格保密的,只有卖场的质管部门与他们单线联系。他们不仅监督卖场内的产品质量,还可以监督营业员的服务态度等,收集一些好的建议。

  据了解,这些义务监督员并没有工资。每到年底,新世纪百货会对义务监督员进行奖励,义务监督员提出的建议一经采纳,也会进行一定的奖励。

  全市聘请义务监督员

  据介绍,世纪新都的义务监督员活动推行近半年来,收到不少好建议,世纪新都都根据建议作了调整和改进。

  比如,一位监督员建议世纪新都扩大高档食品销售,于是世纪新都超市拓宽了进口食品区域;一位监督员建议超市包子鲜肉馅料由超市提供鲜肉,在卖场内现做,这一建议也得到采纳。

  新世纪百货有关人士称,今后还将专门成立一个有组织、有规划的社会质量监督队伍,在整个新世纪百货推广。接下来,新世纪百货将向全市征集义务监督员,有正义感、热心服务的新世纪老顾客,不论性别、年龄和职业,都可以在世际新都贵宾厅报名登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