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假币怕被抓跳江逃跑沉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8:16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汤寿芳乔剑)因持有大量假币害怕被抓住,一男子慌不择路跳入了冰冷的江中逃跑,并拒绝了沿途船只的多次施救,最后还是因体力不支沉入江中,截至昨日这名男子仍然下落不明。

  3月5日上午7时许,安庆港务总公司11号码头一泵船职工梁某发现两个可疑的外地男青年在江边转悠,其中一人拿着塑料袋上了泵船。梁某怀疑此人是上船偷东西,便上前拦住不让其离开。看见泵船上来了很多人后,这名外地青年突然将手上的塑料袋丢入江中,自己也跟着跳江沿着锚链游上岸向东逃逸。

  泵船上的职工捞起丢入江中的塑料袋一看,里面竟装着万元左右的假币,便去抓岸边的另一外地男子,而这名男子也迅速脱下衣服跳入江中,顺水游下,一直游到长江海事安庆港执法大队码头,终因体力不支,沉入江中。在此过程中,沿途泵船、海巡艇上工作人员多次向其施救但都遭到拒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