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监狱至少13%在押囚犯曾遭受性侵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 (记者 白瀛 崔清新)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8日发表的《2006年美国的人权纪录》说,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2006年5月19日发表的报告显示,美国监狱至少13%的在押囚犯曾遭受性侵犯,许多人“多次遭受性侵犯”。

  文章说,据此估算,目前在押犯中有近20万曾是或将成为监狱性暴力的受害者,而过去20年里遭受性侵犯的囚犯人数可能超过100万。

  文章说,在美国,监狱成为疾病和犯罪的滋生地。据美国司法部2006年9月7日公布的报告,美国监狱关押的犯人中一半以上精神健康有问题。其中,全国各州囚犯的56%,看守所犯人的64%和联邦囚犯的45%,曾在2005年接受过严重抑郁症、癫狂、幻觉或错觉等精神疾病的治疗,或者有这些疾病的症状。

  文章说,美国每年有150万名犯人患有对生命有威胁的传染性疾病。有将近7000名犯人死于美国的监狱和看守所,其中多数人死于未得到治疗的精神紊乱和其他疾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