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舰在多国军演中击沉靶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6:04 新华网
中国军舰在多国军演中击沉靶标(图)
  3月5日,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的“连云港”号护卫舰抵达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某军港。参加“和平-07”海上多国联合军事演习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当天上午抵达卡拉奇。新华社记者李敬臣摄

  新华网阿拉伯海“连云港”舰3月8日电(记者李敬臣)参加“和平-07”海上多国军事演习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连云港”号护卫舰和“三明”号护卫舰8日下午分别成功击沉远近两个浮体靶。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指挥员邱延鹏大校在“连云港”号指挥现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今天的实弹射击是中国海军参加此次军演的一个重要训练内容,成功击沉两个浮体靶,这是编队两舰官兵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精心准备、严格训练、严密组织的结果,打出了中国海军的气势,打出了中国人的骄傲。中国海军参演官兵将在今后的参演项目中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

连云港”号一起出海演习的巴基斯坦海军观察员费萨尔中校夸赞中国海军装备精良,训练水平高。

  在这次多国海军海上军演中,中国海军将全程参与,主要参演项目包括编队机动、主炮实弹射击、对空防御、对海面小目标防御与攻击、舰队阅兵和联合搜救等。其中,中方将组织和指挥联合搜救这个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