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干部因职务犯罪被判刑 仙桃粮食局被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8: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玄武报道:昨日,记者从仙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会议上获悉,该市粮食局因对本系统干部职工法制教育管理不力,导致干部职工职务犯罪屡次发生,其中7名干部职工领刑。

  据该市综治委一主任介绍,去年,该市粮食局一驻汉办事处刘姓主任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2人犯贪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3人犯贪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1人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该市综治委根据《仙桃2006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和该市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一票否决权制”的意见》,该市综治委研究决定:给予该粮食局2006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黄牌警告”,并责令其对社会综合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为期半年的整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