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天北方大部大幅降温最高达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 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两天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大部地区,南方大部地区多阴雨天气。

  冷空气的前锋目前位于中国内蒙古西部,未来两天,它将自西向东先后影响中国北方大部地区,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以及黄淮等地将先后出现4~6级偏北风;上述大部地区的气温将先后下降4~8℃,其中,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10~12℃;10日,江淮、汉水流域等地的气温将下降3~5℃。9-10日,东北地区东部和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局部地区有暴雪。

  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西南地区东部偏东地区、江南和华南等地阴雨天气较多,一般以有小雨或阵雨为主,部分地区有中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