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G《1/7》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17 SMG《1/7》

  《蹊跷的承诺》

  欢迎收看今天的《1/7》调查节目,在湖北黄冈,一位怀孕母亲到医院做产前检查的时候,被医院打错了针,竟然用了孕妇严禁使用的药,就在之后,医院却一再向孩子的父母承诺。可以确保孩子的健康和安全。然而,孩子出生以后,却因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和先天性胆道闭锁,导致肝坏死并不得不施行肝移植手术。为此孩子的父母把医院告上了法庭,那么这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蹊跷呢?

  《变性人为何自杀》

  我身旁画面上的这个女孩名叫梦琪,她是一位变性歌手。几年来,梦琪因其特殊的身份被人追捧,但在2007年的1月23日,因为难以承受变性以后的巨大压力,她在网上留下了一份悲情绝命帖并割腕自杀。所幸的是,梦琪被及时救下了。但是事情却给人们留下巨大的疑问:当初如此决绝地施行了变性手术的梦琪,为什么又因为变性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呢?

  《姜昆:相声内幕》

  今天《1/7》人物是著名的相声演员姜昆。刚刚过去的2006年,对姜昆来说是很不平静的一年,作为中国曲艺家协会的掌门人,姜昆置身于相声圈的种种纷争之中,由于郭德纲的横空出世,引发了人们对于相声的热烈议论;06年底姜昆的老师马季突然去世,更引发了人们对相声后继无人的种种担忧。那么,对于相声界的种种“内幕”,姜昆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