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将迎来新的降雪过程 东部地区有暴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9:37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3月9日电(记者徐扬)辽宁省大部地区从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将迎来一场新的降雪过程。由于前一场暴风雪造成的影响还未完全消除,此次降雪可能会对交通等行业继续带来不便。

  沈阳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韩江文说,与3日至5日的暴风雪过程相比,此次降雪无论是范围、强度都要小许多,雪情将主要出现在辽宁东部地区。预计在铁岭、抚顺、本溪、丹东地区有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其中铁岭东部、抚顺东部、本溪东部、丹东北部地区有大到暴雪。沈阳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积雪深度可达1至3厘米。同时各地偏北风较大,气温下降8摄氏度左右。

  韩江文说,此次降雪以湿雪为主,形成的积雪和道路结冰现象对

交通安全有较大影响,气象部门将根据雪情和气温变化适时发布预警信号。

  沈阳中心气象台在9日17时发布了交通

天气预报,未来24小时,辽宁东部及北部地区、吉林东南部地区有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局部
暴雪
。受道路湿滑及结冰影响的路段有:(北)京沈(阳)、沈(阳)丹(东)、沈(阳)大(连)、沈(阳)四(平)、沈(阳)抚(顺)、沈(阳)吉(林)、盘(锦)海(城)营(口)、丹(东)大(连)、锦(州)朝(阳)、锦(州)阜(新)等10条高速公路,以及202、111、222、301、302、303等国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