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要求东北地区做好应对大雪应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0: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林红梅)未来两天,中国东北部分地区又将迎来中到大雪。交通部发出重大公路气象预警,要求东北地区交通部门积极做好应对大雪的工作。

  交通部有关负责人9日对新华社记者介绍说,根据中国气象局天气趋势预测分析,一股来自西西伯利亚的冷空气,未来两天将自西向东影响中国北方大部地区。受其影响,内蒙古东部的部分地区、东北地区大部、陕西中部有小到中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东部和辽宁东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

  他强调,这股冷空气带来的降雪会使东北地区、内蒙古东部地区的雪情进一步加剧,请交通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强天气动态,提高防范意识;认真做好雪天交通疏导和除冰除雪的准备工作;保证公路运输通畅;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引导公众安全出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