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雪致高速机场关闭26个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2:41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3月9日电(记者 程子龙 颜秉光)9日下午,黑龙江省部分地区再次降雪。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已于17时15分关闭,截至9日21时50分,已经有7架民航班机备降沈阳、长春和大连。哈大(哈尔滨至大庆)高速公路已经关闭。

  记者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了解到,由于雪又急又大,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不得不临时关闭。截至21时40分,已有1架上海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备降沈阳、1架北京飞往哈尔滨和1架广州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备降长春,另有2架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备降大连。至此,大雪已造成26个航班延误。

  记者另从黑龙江省交警总队哈大

高速公路大队了解到,由于雪大,哈大高速公路已于9日20时30分关闭。据哈大大队长于国海介绍,罕见的大雪导致高速路上能见度不到10米。

  9日17时,黑龙江省气象台发布了该省哈尔滨东部、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雪灾黄色预警信号,同时发布了绥化南部、大庆、哈尔滨、牡丹江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