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总局提醒月底前申报个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0:39 新京报

  临近截止日期可能遇上网络拥堵;有疑问可拨打12366

  本报讯(记者左林)昨日国税总局通过官方网站向全国的个人纳税人发出公开信,提醒年所得达到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及早进行个税申报,若纳税人对个税申报仍有疑问,可以拨打“12366”税收咨询电话。

  目前全国已有近40万名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进行了纳税申报,现在,距3月31日的申报终止期限仅剩近20天。国税总局公开信表示,越临近申报截止的日期,申报的人数会越多,申报期将结束时,在网上申报的可能赶上网络拥堵;到申报大厅申报的可能赶上排队申报,既花时间又非常拥挤;邮寄申报的可能由于人数剧增给邮政部门带来压力,不能及时投递。“所以,及早申报是省时省力、利己利人的最好办法。”国税总局表示,如果纳税人对申报政策、程序等方面还有疑问,可以拨打“12366”税收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