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哈市创造更多更好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1:36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马晓牧 记者 王哲)昨天,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孙春兰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乔传秀、董力来到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考察并看望中心工作人员。市领导杜宇新、张效廉、王颖、聂云凌、王铁强、曲磊陪同考察。

  在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孙春兰一行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参观了综合岗位招聘处、帮扶超市、老军人服务、特困救助等服务窗口,并听取了市总工会及救助中心的工作汇报。几年来,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始终坚持从困难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生产生活问题入手,扎实开展“五送”“八帮”系列帮扶救助工作,共接待来访85332人次,为72026人次提供了各类帮扶救助,发放救助款物合计2415万元。

  孙春兰对哈尔滨市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在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工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使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实现了“特困有救助、求职有岗位、疾病有诊治、信访有回音、侵权有援助”的工作目标,已成为全国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的示范基地。她希望中心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继续为困难职工服好务,为全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