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九层电梯井坠到二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2: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3月9日讯9日下午,济南解放东路某学院一校区内,正在施工的一居民楼内,一名农民工从九层的电梯井不慎坠下,随后被紧急赶来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这位农民工是在施工中的九层楼上工作时,踩空电梯井的踏板坠落下楼的。由于在下落过程中受到电梯中防护网的阻力作用,减缓了下落的速度,最后掉落在二楼的隔板上。工友听到他的呻吟声后,当即拨通了120急救中心的电话,受伤人员被及时送往济南市中心医院。当记者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时,工地的工作人员称坠楼农民工伤势不重,并以事故现场危险为由阻拦记者靠近施工大楼。

  记者随后赶往济南市中心医院,在急救中心看到了接受观察的坠楼农民工。伤者口鼻中都有鲜血流出,并隐隐看到耳中也有鲜血渗出,衣服上也沾有血迹和石灰,虽然身体还能活动,但基本处于意识模糊的状态。在护士稍作擦拭后,伤者被紧急送去做进一步的检查。目前伤者正在抢救当中。

  下图:伤者就是从这座在建楼上的电梯井坠落的。

  杨传忠摄影


记 者 杨传忠  实习生 栾兴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