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节4天迎客七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2: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洁)今年花期提前,九龙坡走马镇的桃林已有60%%桃花绽放,吸引四方游客趁着春光来赏花。

  由市旅游局、九龙坡区政府主办,九龙坡区旅游局、走马镇政府、重庆中瀚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及重庆新姿态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九届“都市后花园•2007走马观花文化旅游节”,自3月6日盛大开幕至今,已接待游客数7000多人。

  本届桃花节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活动,最受游客青睐的是歌舞表演及一些针对性较强的军装派对、动漫SHOW,盛大的篝火晚会也为桃花节增色不少。当然,还有游客的注意力放在明日将来现场助阵的明星任达华身上,相信当天由他参加的现场互动活动,一定会再掀高潮。

  桃花节票务持续飘红!周一至周四票价15元/人,周五至周日为25元/人。抢票热线13608323333、1336813694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