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童驴尾上放鞭被毛驴踢破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2:1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朱江 记者 李木双)一9岁的男孩突发奇想,把鞭炮拴在毛驴尾巴上点燃,结果被受惊的毛驴踢破了头。

  7日下午,孙吴县居民贺某的9岁儿子小雄在自家院子里放鞭炮时,看见了拴在门前的自家的毛驴。小雄突然想起,这头“倔驴”平时不听自己的话,何不趁此机会“教训”它一下?于是,小雄趁驴吃稻草的机会,将鞭炮用麻绳系在驴尾巴上,随后点燃引线,站在一旁准备看热闹。鞭炮爆炸后,受惊的毛驴边蹦跳边尥蹶子,飞起的后蹄恰巧踢中了小雄头部,小雄当场晕了过去。

  听到毛驴的叫声,贺某夫妻到院子里查看才发现昏倒在地的小雄。夫妻俩急忙抱起小雄,乘火车赶往北安就医。在哈铁公安处北安派出所民警帮助下,小雄及时得到了救治,脱离了危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