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后司机受伤路人援手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2:1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耿新)昨天11时左右,在道外区东直路附近,一摩托车撞倒一名老人,摩托车司机和老人双双受伤。在过路行人帮助下,两人被送至医院救治。

  昨天11时左右,道外区东直路与新江桥街交叉口附近发生了一起车祸。当时一位老年人正在过马路,一辆摩托车从旁边驶来,因躲闪不及撞倒了老人,摩托车随之翻倒,摩托车司机重重地摔在地上,头部流血。两名路过市民见司机伤势严重,遂拦了一辆出租车,将受伤司机送往附近医院救治。随后,救护车赶到,将受伤老人送往医院。

  记者赶到现场时,恰好遇到将受伤司机送往医院的两位好心市民中的一名女同志。她说,她是因担心受伤老人的伤势,特意赶回现场打听消息的。这位好心大姐表示,她有一位患心脏病的亲属,曾经在公共场所心脏病突然发作,因附近群众及时伸出援手而获救。在危难时刻,大家都该伸出援手帮一把。尽管记者再三询问,这位女同志始终未透露自己的姓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