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初中生被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2:57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深圳3月9日电(记者 王传真)7日17时30分,深圳市龙岗区坪地中学初一学生刘某放学回家时,被人绑架,绑匪打电话让刘某的父亲准备800万元赎人。深圳市公安局专案组8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但刘某已被杀害。

  据警方介绍,7日18时15分,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坪地派出所接到当地一家商场老板刘先生的报警,称有人在17时56分打来电话,说他儿子在他们手上,让他准备800万元赎人,否则撕票。此案引起广东省公安厅、深圳市公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专案组,开展侦查破案工作。

  经过缜密侦查,8日凌晨2时许,专案组在坪地街道中心村一出租屋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徐某交代了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专案组兵分3路进行追捕。于3时许分别在3处出租屋将徐某富等3人抓捕归案。据了解,这4名犯罪嫌疑人均为未成年人。

  经审讯,徐某等4人对合伙将刘某骗上货车,对其实施绑架并勒索其家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供称已经将刘某杀害后抛尸。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