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已组建奥运直升机飞行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3: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爱娣)用于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的直升机将于奥运会后保障北京安全。昨天,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强卫透露,目前,警用直升机驾驶队伍已经整装待命,待飞机抵达后进行试飞。

  “飞行队伍已经组建起来,现在正在准备建立空中巡逻制度,等到今年下半年飞机到达,就进行磨合、试飞和实战演练。”强卫表示,奥运结束之后,飞机一定会用于北京空中安保巡逻。

  对于前几天发生的民警猝死在工作岗位上的不幸事件,强卫表示,近几年政府部门一直很重视民警的身体健康,合理地安排值勤。在去年4月,北京市政法委围绕民警的身体状况进行过调研,今后还会继续要求各单位保障民警的身体健康和安排及时休假。

  对于民警待遇问题,强卫表示,目前北京民警只有警衔补贴和加班工资,按照公安部要求,还将给民警增加补贴,目前正在等待公安部的具体实施细则。此外,对于北京是否增加辅警员的问题,强卫表示,目前有很多岗位上都有辅警员,如122接线台大部分是辅警员。今后还会根据实际需要,对辅警员问题进行探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