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筹备组入住站前分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3:25 东亚经贸新闻

  查8家单位13处火灾隐患

  东亚讯(记者 蒲长洪) 昨日9时,消防大队长春市公安局站前治安管理分局筹备组正式入住站前分局,管区内300多家企业参加了“春季防火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针对春季风干、物燥、生产、生活用火用电增多的情况,站前分局昨日将管区内300多家企业主管消防的领导召集在一起,针对消防问题展开座谈,签下消防安全责任状。站前治安分局局长孙景龙说:“站前消防大队即将成立,现在已正式展开工作。从这几天的工作情况来看,站前火灾隐患相当惊人,许多隐患没有得到及时消除,对这些单位我们一定要责令限期整改,对无视法规者将严惩。”

  站前分局消防筹备处负责人张录文说:“我们是2月15日进入站前分局的,年后一周时间对站前8家企业进行了消防检查,共发现消防隐患13处,已经整改了11处,还有2处正在督办当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