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参与灭门案被母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3:29 东亚经贸新闻

  据新华社电 因为无法忍受亲生儿子的威逼,一位妇女向公安机关举报儿子曾参与一起特大杀人灭门案,逍遥法外10年之久的两名犯罪嫌疑人终于被抓获。

  2月25日早晨,一名陶姓妇女来到大庆市萨尔图公安分局刑警队报案,说儿子因为要钱不成扬言要杀死她,并揭发10年前他曾在老家拜泉县农村参与杀害一家4口人。当天警方将举报人的儿子时本强及其同伙、时本强的舅舅陶福军抓获归案。经审讯,时本强和陶福军交代了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

  1997年12月30日晚上,陶和当时年仅15岁的时本强二人驾驶一辆摩托车回到村里,以买药为由敲开在村里开一间卫生所和食杂店的村民陈凤春家,凶残地用尖刀把毫无防备的陈凤春及其妻子、母亲、7岁的女儿一家4口人刺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