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将再降中雪抚顺本溪丹东有大到暴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3:46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晓明 邢世伟)今天,沈阳还要遭遇一场中雪的袭击,主要集中在昨夜今晨。

  预计,雪后降温幅度可达10℃左右。

  省气象台专家称,“本次过程中的降雪以湿雪为主,形成的积雪和道路结冰现象对交通安全有较大影响。”预计,积雪深度可达1~3厘米。

  昨日,沈阳市政府决定启动城市除运雪二级预警,沈阳市除运雪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请广大市民放心,凭借目前的除雪力量可以及时清除。

  气象部门预计,从昨夜到今天白天朝阳、葫芦岛地区多云,沈阳、大连、鞍山、辽阳、盘锦、营口、阜新、锦州地区多云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铁岭、抚顺、本溪、丹东地区多云有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其中铁岭东部、抚顺东部、本溪东部、丹东北部地区有大到

暴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