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6月30日6000场国产电影将“走”进农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4:37 山西新闻网

  本报3月9日讯(记者范璐)根据《广电总局开展“国产新片进农村”公益放映活动的通知》精神,即日起至6月30日,我省将在全省各地开展第二届“国产新片进农村”公益放映活动。此次放映活动由省文化厅组织安排,省农村电影“2131工程”办公室具体负责实施,届时将在全省放映电影6000场,场所涉及各县、县级以下的社区、乡村、学校、厂矿及工地。

  这项活动是我省农村电影“2131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我省属于经济欠发达省份,但我省的“2131工程”建设在全国一直走在前列。在2006年的“送电影下乡”活动中,我省6个农村的电影放映队和12位农村电影放映员受到了文化部的表彰和奖励,包括《暖春》在内的一大批优秀电影作品也受到了广泛欢迎。

  在此次活动中,《满城尽带黄金甲》《夜宴》《疯狂的石头》等较新的优秀国产电影将与大家见面。具体的场次分配为:太原市600场,大同市600场,朔州市500场,忻州市480场,晋中市520场,阳泉市500场,吕梁市600场,临汾市560场,运城市560场,长治市600场,晋城市480场。

  (编辑:董春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