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29日再拍100个小汽车号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4:39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张荣妹)3月9日,太原市小汽车号牌竞价发放协调领导组办公室发布通告,本月29日,太原市又将有100个小汽车号牌在太原市青年宫公开竞价发放。

  据介绍,本期公开竞价标的小汽车号牌是从晋AX0011至晋AX9999号段和晋AY0001至晋AY6789号段中选取的,共有100个。竞价方式为公开叫价,价高者得。每次叫价以1000元为1个叫价单位,也可以是叫价单位的整数倍。除财政核拨,核补经费的行政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部队外,凡购买未办理注册登记且符合车辆管理部门上牌标准的9座(含9座)以下的小型载客汽车的单位或个人均可以成为竞价者。竞拍报名采用预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预报名者携带报名资料到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业务大厅报名;现场报名者可于竞价日开拍前携带报名资料,到现场报名点报名,符合条件及资料齐备者领取应价牌入场。

  (编辑:张保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