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要“四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4: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魁勇)昨日,高新区举行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专题辅导会,国务院特殊津贴享受者、省委党校彭穗宁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市长助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敬刚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是新形势下进一步改善领导作风,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活动,也是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保证。领导干部要廉洁从政,不得为亲属、身边工作人员等谋取不正当利益,要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做到慎出、慎独、慎微、慎交,牢记“两个务必”,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同时,要统筹兼顾,把作风整顿建设与加快产业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高新区今年要进一步做优集成电路产业、做大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做强生物医药产业、做实精密机械产业,切实抓好项目引进、促建达产、创新激活、企业培育和载体建设等工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