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校女生想成李湘模样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5:40 都市快报

  

艺校女生想成李湘模样拍电影
人造李湘·少女圆梦

  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

  《都市消费》周报联手推出

  记 者 胡欣梅 摄 影 戴树林

  本报讯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昨天举办新闻发布会,主题是免费打造“人造李湘”——一位17岁的湖南女孩李瑶,因为想演一个像李湘的角色,决定改变自己。

  李瑶现在湖北襄樊艺术学院表演系读书。为什么想整形成李湘?她的解释是:父亲去年得了肺癌,现在病情在加重,父亲很想看到她演的电影,所以她希望满足父亲的愿望。正巧,前不久她在北京碰到一个剧组,原本想邀请李湘出演,但没有谈妥,剧组便想找一个和李湘特别像的演员代替。听到这个消息,她立即产生了整容成“李湘”的念头,得到了剧组认同。

  李瑶说,当她得知30多万元的整形费用时,犯愁了,因为她的家境一般,能让她读大学已经很吃力了。

  很快,李瑶想整成“李湘”的消息被很多媒体披露。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得知消息后,决定免费为她整形美容,帮她实现梦想。医院组成专家组,把李瑶接到杭州做专业检查,研讨手术方案。

  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去年操作“打造杭州第一人造美女”的机构)高俊明副院长说,一般来说,想把某个人整形成某位明星是不现实的,因为整形必须根据个人的基础条件来决定。医院专家组把李湘的照片和李瑶做了对比,发现李瑶的眼睛是内双,显得没有神采,特别是笑起来只有一条缝。而李湘是典型的双眼皮。李瑶的唇形和下巴与李湘很相似,但鼻子不是很理想,有点短……

  最后,医院专家组针对李瑶的脸形、身材、个人气质进行综合分析后,决定做脸部、眼部、鼻子及皮肤等手术。因为她的基础条件不错,预计整形后的模样和李湘非常相似,很可能比李湘更漂亮,像李湘1997年出道时的样子。

  李瑶说,李湘也知道她整容的事情,很关心她,还建议她要慎重,也会帮她实现梦想。

  整形手术近期进行。

  “人造李湘·少女圆梦”由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和《都市消费》周报联手推出。

  敬请关注《都市消费》周报近期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