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5:40 都市快报

  

贾庆林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
■两会特写

  昨天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参加了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浙江代表团的审议。会上,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汪晓村、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如成等代表积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几位代表发言后,贾庆林指出,要充分认识制定物权法和企业所得税法的重大意义,把这两部法律草案审议好。

  贾庆林强调,要正确理解两部法律草案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始终不渝地坚持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不断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认真落实中央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要进一步做大做强民营企业,努力使之成为促进经济增长的生力军、推进自主创新的生力军、实施“走出去”战略的生力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做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