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羁留病房珠海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6:20 深圳特区报

  全国首个羁留病房珠海启用

  特殊病房医疗条件优良戒备森严

  【本报讯】珠海市公安局与中大五院联合建设的全国首个羁留病房刚刚正式投入使用,为嫌犯提供了一个舒适有效的治疗场所,同时解决了困扰警方和医院的一个难题!

  昨日,当第一个因重病需要住院治疗的负案在身的犯罪嫌疑人住进全国首个公安羁留病房(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内)后,中大五院里的其他病友和家属没有丝毫不安;担任警戒的民警少了,但无须担心嫌犯逃跑或发生挟持他人的意外;因为住进的是一个医疗条件优良同时又戒备森严的特殊病房,在这里即使是重案要案嫌犯也能和其他公民一样享受一流的医疗服务,同时又不可能对医院和其他病人造成任何威胁。

  有了这个特殊病房,嫌犯与其他病人同在一家医院和谐就医,嫌犯及其家属、医院及其病人皆大欢喜!(《广州日报》供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