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一把手”取经世界5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6: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松)昨日上午10时,高新西区安捷伦前锋电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里,60余名来自彭州市的年轻干部将进入工作区参观,同行的电视台记者却被挡在了外面,原因是工作区不能拍摄。“这就是世界500强的管理,有规范就要遵守。”彭州市九尺镇党委书记王伟心有领会。

  为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昨日在市科技局、商务局、成都外商投资协会共同努力下,60余名彭州市的领导干部在彭州市副市长付超的带领下参观了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安捷伦前锋电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和成都艾特航空制造公司,并向两家企业学习管理经验。付超说,60余名干部是彭州市的青年干部,大部分是各镇的一二把手,通过这样的学习,希望能让干部的素质得到提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