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电脑落车上 急坏打工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6:37 城市晚报

  ■记者徐岩实习生周博/报道

  本报讯20多岁的赵女士是双阳农村来长打工的,参加工作时间不长,为了学习电脑时常下班后把单位笔记本电脑拿回家。

  3月8日18时40分左右,赵女士在长春市吉林大路附近打乘一辆红色出租车。这辆出租车拉着赵女士来到附近的北航宿舍,车开到小区最里面的一栋居民楼停下。赵女士下车时忘了拿走座位上的电脑。

  当她刚打开一楼租住的房门,突然想起来,笔记本电脑落出租车上了。赵女士急忙跑到外面,看到红色出租车已经开远了,匆忙中她打乘另一辆出租车去追,可是已经晚了。

  “我都不知道哭了多少回,一宿没睡。”赵女士哭着说,“电脑里有单位一些重要的资料,盼着好心司机能够把笔记本电脑还给她。”赵女士跟记者讲,可能那位司机发现电脑落在车里后也想还给她,但无法找到她,所以她才找到报社,这样也好让那位拉过她的出租车司机更容易找到赵女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