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客要包机来蓉赏桃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郑蕾 张哲睿)昨日,记者从龙泉驿区委宣传部获悉,本届桃花节开幕前后,一个规模达千人的泰国旅游团将包机来成都观赏龙泉桃花。

  “千名外国游客包机前来还是第一次。”这么多人,加上本地游客,接待得过来吗?龙泉驿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微笑着表示,完全没必要担心。“不算即将落成的新宾馆,现有的酒店和农家乐就完全能接待。”据了解,相关部门很早就开始准备了,目前已是“万事俱备,只待远方来客”。

  该负责人介绍,更名为“中国?成都国际桃花节”后,他们加大了龙泉桃花的推广力度。“起初,还只局限于港台地区游客,现在越来越多的东南亚、欧美游客纷纷慕名而来。看来,龙泉桃花和成都休闲的桃花生活方式越来越受欢迎,也更‘国际’了。”这位负责人自豪地对记者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