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团分组审议企业所得税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成都传媒集团特别报道组 记者徐晓眉 陈文勇 赖晓莉 李娅 钟蓓)昨日,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开始分组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草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四川代表团团长杜青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参加了成都代表所在的第一组审议。

  审议中,程佳华、曲木史哈、王荣轩、李少平、童若春、黄明全、张汝全、傅勇林、周屏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加快内资企业、外资企业(包括中外合资、中外合作、外商独资和外国企业)所得税税制改革进程,尽快出台实施统一的企业所得税法,为各类企业竞争创造公平的税收环境,十分必要。大家还围绕草案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