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窜四地大肆贩毒藏匿家乡终露马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7: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日,嘉鱼警方发布消息,称该县刑警大队协助广西警方抓获一名流窜4省(区)作案的大毒枭。

  据了解,嫌疑人聂某是嘉鱼县鱼岳镇人,1989年曾因抢劫被判刑。据查,自2002年以来,聂某往返于广东、广西、云南、湖北4省(区),伙同他人大肆贩卖毒品海洛因和摇头丸,贩毒数量1700余克,被广西柳城警方列为网上逃犯全国通缉。

  接到广西警方的协查通报后,嘉鱼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查,并掌握了聂某在嘉鱼出没的行踪。2月23日晚,经严密部署,专班民警果断采取行动,在该县人民医院路口,将聂某一举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聂某已经移交广西柳城警方。(艾志伟 吕展 姜远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