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四天王”有难度 扁幕僚长称协商不成就初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7: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消息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登记截止后,陈水扁昨晚首次与党内四位参选人协商。由于民进党“四大天王”各有盘算,协调不易,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长邱义仁当晚表示,陈水扁若协调不成,该初选就初选。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登记昨天截止,登记角逐者有台当局副领导人吕秀莲、“行政院长”苏贞昌、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四人。陈水扁昨晚间九时召集四位参选人会商,听取他们对协调与初选一事的看法。

  陈水扁办公室副秘书长卓荣泰表示,民进党内初选登记截止,陈水扁主要是听取四位参选人的看法,广泛听取意见,会谈时间约一个多小时,与会者只有陈水扁与四位参选人而已,并无其他人在场。至于陈水扁与四位参选人的会谈内容,卓表示无法对外说明。

  邱义仁表示,他没有出席这次会议,陈水扁主要是听大家的意见,如果协调不成,该初选就初选。

  报道指出,当晚的会谈是陈水扁第三次找“四大天王”协调,第一次是在大板根踏青,第二次是在春节前,当晚的协调则是民进党内截止初选登记后的第一次。 (云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